Wednesday, June 11, 2008

Inhumane++ comments

This is what I meant by the inhumane "speech" by that girl...

四川受震的朋友們:
大家好,我呢是來自、來自一個遼寧的一個普通的,一個說小女孩兒吧,啊~我對你們說,四川受震吧,也有一個,怎麼說,表示同情吧,說不上;開心吧,也說不上。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說實話就是這種感覺的。    

額~~~~~~你們這邊受震了吧,看電視什麼的,也看了,但我不是故意看的,一打開電視,全部都是演的那些砸死的呀、砸傷的呀、爛了的呀,都是這些玩意兒。不想看吧,一打開電視,總是這些東西,我不看也沒有辦法。    

你說這些破玩意兒吧,整的網站上、網頁上也都沒有色了,你以為我們都是色盲啊?像你們一樣啊?你們是不是演戲戲覺細胞都給砸糊塗拉?啊?唉~(高貴的擺頭、歎氣),你們說你們一個個兒的,你們在裡面砸著,就老實呆著的,你們還喊什麼喊,呼什麼救啊?   

   其實這個吧,我覺得也不賴你們,主要是在中國吧,你們四川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好,你們人家哪邊印度板塊挪動,給你們嘰哩的,你們說你們是不是活該,啊(蔑視的反問)?     

地震呢,我看還是震幅不夠,這震幅要是再大一點,給你們整個翻過來,你們就不用來勁了 ,一個個今天又要給你們默哀,明天又給你們捐款的,啊~~?!你說5月21號是多好的日子呀,人家趕08年結婚的人多多呀,你說這回還得給你們默哀,這人家是結(婚)還是不結?你說多給人掉鏈子的事兒啊?唉~(很無奈的歎氣),你說5月20號、5月21號這麼好的日子全給你們悼念去了...... (and more see more 4 yrself a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Jm02DTi6I)


She was angry at China having National Mourning and then... said something so absurd as they were closing off all entertainment programs nationwide... or maybe she was having her birthday on 21/5... or just simply that she wants to get "-internetaLLY-" famous. Duh..

No comments: